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紐約看房記-1

來紐約兩個多禮拜了
一直都很幸運,有很多朋友的幫忙又認識了很多朋友
舊曆年還可以跟一群熱情的台灣朋友一起度過
還喝到了金牌!!!!!!!!


沒錯! 就是台灣的金牌
話說美國台灣的金牌比較好喝耶
是真的!  我沒有精神錯亂~
口感比台灣甜,然後有一種果香
哪種果香?
我也不知道,有點像是Hoegaarden的香氣
但也不完全一樣,不相信的話等你來, 帶你喝!


在我的認知中呢~ 要認識一個城市就是要親自走上一遍
於是我從第一個禮拜藉著找房子的時候總是盡量用走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幾個地方

從約莫50th St. 往北沿著5 Ave. 走到108th St.
先看到了各式各樣的百貨公司,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建築物,例如川普大樓還有各大品牌的建築
此區很多觀光客~
走到了中央公園後,人漸漸變少
感覺比較可以伸展筋骨了
繼續往北走可以看到中央公園旁的住宅又是不同風格
這邊簡直是超高級住宅! 顏色都是淺色,高級建材,高挑大方
每個屋頂幾乎都有棚子,上面有綠色盆摘
應該有個游泳池或是烤肉架之類的
再眺望中央公園,真是太奢華了


接著到了一區充斥著修改服裝及很多當地人似乎才會去的糕點,bagel店
店裡的陳設挺精緻,也有一些長輩在裡面悠閒地喝著紅茶
跟朋友闖入其中一家賣bagel的
竟然還有草莓口味的 cream cheese
偷吃了一口~ 在零度手要凍僵時
當嘴咬下烤得香酥, 表皮有點脆的bagel  ㄎㄚ ㄘ~

再遇到快一公分厚且帶有濃密草莓香氣的cream cheese.   喔! 怎麼這~~~麼的衝突!

即使cheese在咬下時被擠到嘴角旁, 帶了草莓便當, 還是要不顧形象繼續咀嚼 www

吃完心中吶喊人生有bagel真好!!!!  

不顧零度的氣溫! 馬上繼續往北爆走       

但過了此區
風景突然大變
對! 大~~~~~~~變~~~

開始荒涼了起來
地上的塑膠袋被風吹得在地上旋轉
過了不久,看到了一間學校.

人生有得就有失
迎面而來的都是雄壯威武的黑人
原來我

我....


我來到了東邊哈林區
(聽說這裡很危險.....)

沒有任何種族歧視......
加上看到周圍突然全部是黑人
又到處嬉鬧,大叫
然後又有警察局,還有警車在路邊

草莓bagel

不得不承認自己在外地久了
凡事還是小心為上策,會比較防人
畢竟........也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雖然當天朋友也在
但全身感官瞬間開啓!  蹦! 包含背後的
沒錯~    就像在舞台上一樣   

草草的看完了那區的房子
心想雖然便宜又在曼哈頓

可是每天這樣實在太累了
還要故意用兇狠的眼神還有大外八走路
好像自己很殺
不喜歡這種感覺

繼續看別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