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紐約的第一個禮拜五


到了紐約已經四天,一切都還好
天氣冷了點不過還可以忍受
食物油了點可以自己煮
今晚卻讓我碰到有點無言的狀況
跟幾個朋友約好要去NYU看八點舞台劇
地鐵站大約是六站,常理說大約二十分鐘會到
我七點從家裡出門~到了地鐵站要往南坐
結果閘門竟然有紅色大叉叉,鐵軌上還有一臺停駛的車上面也是貼着大叉叉
裡面的站務員喵了我一眼繼續做事,好像很理所當然不用特別說明
當機立斷,我往南邊走打算坐另外一條線
趕趕趕終於坐上了!!!
鬆了一口氣~




為什麼過了一站不停兩站不停三站也不停..........
........救命阿!!!!!
站在我旁邊的老黑跟我說完了
他要去的車站錯過了要再等一個小時
..........直到第十站
終於停了所以現在我反而要往北走
時間7:35 而且我是過了四個站的距離
沒關係不放棄~
想說用我先往北走看看來不及的話就坐計程車
7:45看到了計程車叫她她不理
7:50  shi-------------t!!!!!
這次要積極進取的叫車學老美衝上去
衝上去了,可是大鬍子中東人搖搖手開走了......
點點點
這什麼世界呀
好!老子自己走
好不容易7:55走到最近的地鐵站
上了剛剛同一條停駛往北的車
心想往南不行,往北總有吧!
嘿嘿嘿嘿嘿嘿  莫非定律喔~
他馬的
還真的沒有............

還給我落井下石又往南開了一站

我辛辛苦苦在20分鐘內往北走了三站
現在又往南一站
而時間是8:15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舞台劇應該也看不了了,遲到了這麼久
仔細看了一下附近的環境 china town !!!!!
0度的氣溫加上走了快一個小時
肚子跟我說話了
索性去吃個越南河粉吧~
(為什麼在china town要吃越南河粉呢!?!?!?)
因為
1.最近
2.有熱湯
3.我已經不想思考
4.我更不想再去找任何鬼東西了!!!!!
5.我只想先坐下

幸運的是我只等了五分鐘就坐下
之後吃到了一碗熱騰騰的河粉
花了我九塊大洋~

吃完寫簡訊給朋友道歉後,總算恢復了點

This is my first Friday night in NYC ~

後記:
之後我又不死心跑去同一條地鐵線想要做往北.......
但還是不行

於是我又走了十五分鐘坐別條線
七點出門我十點半回到家
只在離家半徑不到五公里的地方

nothing else can be worse, I'm sure next Friday night wiil be awesome !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