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從小到大其實好像很少有讓自己非常感動的時刻,應該說很少有因為自己的專注及瘋狂的努力後成功地感動.

之前曾經在不毛地帶看到竹野內豐因為終於完成自己的夢想挖到了石油,內心的澎湃還有那一刻的淚水. 竹野哥久久不能釋懷,內心長久對夢想的激情從他的肢體,表情一表無遺.
當時我很佩服他的表演,也想像著自己會怎麼去詮釋這件事情.

2013年的一月底我冒著有可能不會收到任何學校面試危險下來到紐約.
心想反正我都要學戲劇治療了~那不如就早點熟悉美國環境並且把英文練好準備面試
要是.....最後真的不收我這個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也沒有關係,最壞情況下我自己去NADT(北美戲劇治療協會)上課!
二月初我收到了紐約大學的面試通知,也去了學校與助教還有老師們認識.
當下收到通知時,只有爽可以形容!
(自行想像拉弓的姿勢)

剛剛我收到了加州整合學院的通知,看到EMAIL的那剎那....我在電腦前久久不能自我.

眼淚也在打轉....

內心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雖然只是得到一個小小的第二關面試,但此校對心理方面的學科要求甚嚴. 幾位前輩也說這學校比較偏重心理層面, 因為從這畢業後拿到的學位是Couseling Psychology 具備考諮商師的資格
與其他學校強調的面相是不同的
所以當初對我一個戲子而言,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

今天收到了面試邀請真的是給我莫大的鼓舞
內心的感動包含了他們對我的認可還有真的!!!努力真的不會白費!!!

今天是邁入而立之年的第一天
我要跟我自己說:「生日快樂,有夢最美!衝阿!!!!!!!!!!!」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2013.02.22
@Brooklyn

後記:
面試後會把各間學校的感想再做分享 :D

5 comments:

  1. 2013年的一月底我冒著有可能不會收到任何學校面試危險下來到紐約.<--- 破釜沉舟, 與陣地共存亡的決心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對呀
    當時真的是什麼都不管就來了

    ReplyDelete